phpBB3.2.x裝擴展
真是可怕!
剛剛裝topstats_v101擴展,要移除時
論壇整個掛了
幸好我沒關閉管理員後台視窗
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- 2018-10-11 , 21:45
- 版面: phpBB3.2.x
- 主題: phpBB3.2.x裝擴展建議
- 回覆: 1
- 觀看: 12585
phpBB3.2.x裝擴展建議
phpBB3.2.x裝擴展建議
至少要開兩個視窗以上!後台管理員,絕對不能關掉!
因為常常裝完或卸載擴展後,
首頁刷新後,就看不到首頁,就說不存在!
記得先去後台
清除快取
之後,首頁就回來了
有時刪除 Cookies,也有用!
至少要開兩個視窗以上!後台管理員,絕對不能關掉!
因為常常裝完或卸載擴展後,
首頁刷新後,就看不到首頁,就說不存在!
記得先去後台
之後,首頁就回來了
有時刪除 Cookies,也有用!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