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
回到「2007 新年快樂」
懸壺子 寫:
懸壺子 寫:這是剛剛12點整,公所放的煙火,放十分鐘 看到隔壁小朋友拿相機,我才趕緊拍兩張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Limited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
隱私 | 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