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大紫雨
2006-05-28 , 23:14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孤挺~Nagano

dogrun 寫: 鷹爪花,好像是一種很香的花吧.

s1:
是啊,鷹爪花是一種很香的花,根據查詢的資料,還可以做香水喔 s1:
等我的開花就可以來驗證她的香氣了em70:
鷹爪花的介紹
大紫雨
2006-04-22 , 19:18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孤挺~Nagano

Enmo 寫: 這樣ㄚ 她我... 較沒印象耶 too: to1:
因為我的紫藤和鷹爪花是她分享的,加上二次花友會見過,所以她對我有印象,才會發悄問我吧
她也是很好的人 24:
大紫雨
2006-04-22 , 19:11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孤挺~Nagano

Enmo 寫:紫雨有蠻多孤挺的嗎 s1:
請問119: 哪個駱姐ㄚ cq:
啥時候的事了 又沒跟到 too: lu:
我總共有9棵孤挺to1:
駱姐是yj922啊,這次她是發悄問的,可能沒問太多人吧s1:
大紫雨
2006-04-21 , 22:22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孤挺~Nagano

今天終於在花花找到她的芳名了~原來叫Nagano to1:
大紫雨
2006-04-15 , 20:44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不知名孤挺

lizu 寫:當初購買時說是有以下這四款
Christmas Gift,Rilona,Amigo,及不知名
是單瓣大花球
但開花後對圖鑑好像感覺有點差異
不知是色差或者......
你真幸運!
我的只有Amigo有花苞 :..
我只有這款找不到對應的圖鑑,應該這就是那款不知名大花球吧 s1:
我的三球都有花苞,剩一棵中球沒花苞,也許球太小不會開呢 to1:
另外二款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Christmas Gift, Rilona了 s1:
大紫雨
2006-04-15 , 20:21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不知名孤挺

這款粉橘色也挺美的,可惜仍不知芳名 too:
圖檔
大紫雨
2006-04-12 , 23:23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不知名孤挺

圖檔
大紫雨
2006-04-12 , 23:22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不知名孤挺

圖檔
大紫雨
2006-04-12 , 23:22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Re: 不知名孤挺

圖檔
大紫雨
2006-04-12 , 23:21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孤挺~Nagano
回覆: 13
觀看: 3347

孤挺~Nagano

也是跟花花駱姐的小團購孤挺 io:

圖檔

回到「孤挺~Nagano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