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
回到「孤挺~Nagano」
dogrun 寫: 鷹爪花,好像是一種很香的花吧.
Enmo 寫: 這樣ㄚ 她我... 較沒印象耶
Enmo 寫:紫雨有蠻多孤挺的嗎 請問119: 哪個駱姐ㄚ 啥時候的事了 又沒跟到
lizu 寫:當初購買時說是有以下這四款 Christmas Gift,Rilona,Amigo,及不知名 是單瓣大花球 但開花後對圖鑑好像感覺有點差異 不知是色差或者...... 你真幸運! 我的只有Amigo有花苞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Limited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
隱私 | 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