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
發表於 : 2007-09-12 , 17:54
誰要練習進藤ヒカル 寫: 一點也沒錯啊... 只是自己不會呼喚自己吧?![]()
你們兩個常常不見人影,所以還是需要互相多多練習【深情呼喚】吧~![]()
誰要練習進藤ヒカル 寫: 一點也沒錯啊... 只是自己不會呼喚自己吧?![]()
你們兩個常常不見人影,所以還是需要互相多多練習【深情呼喚】吧~![]()
ce10: ass:也對,美人魚都是被呼喚的對象,要練習的應該是那台機器人才對...sherryhsu 寫:誰要練習![]()
真的很像吧dee3286 寫:如果他被人認錯了,他就要坐牢了ce10: ass:
我是被呼喚的對象~~誰那麼想我呀進藤ヒカル 寫: 也對,美人魚都是被呼喚的對象,要練習的應該是那台機器人才對...![]()
謝謝你說出大家的心聲進藤ヒカル 寫:當然是姊妹站的全體工作人員,再加上那個機器人囉~只有阿光我除外...to1:
不是就是你特別想的嗎進藤ヒカル 寫:當然是姊妹站的全體工作人員,再加上那個機器人囉~只有阿光我除外...to1:

這是怎麼回事, 有人爆料了紫蝶兒 寫: 不是就是你特別想的嗎![]()

嗚~我又被抹黑了... 雖然我已經很黑了~~紫蝶兒 寫:不是就是你特別想的嗎進藤ヒカル 寫:當然是姊妹站的全體工作人員,再加上那個機器人囉~只有阿光我除外...to1:
![]()

這麼神? 我也許要學一學..........sherryhsu 寫:我昨天有試用【深情呼喚】, 效果不錯哦![]()
為什麼要我練習啦?進藤ヒカル 寫: 也對,美人魚都是被呼喚的對象,要練習的應該是那台機器人才對...![]()
難得我們的意見一致 ss:紫蝶兒 寫: 不是就是你特別想的嗎![]()
趕快通知報社sherryhsu 寫:這是怎麼回事, 有人爆料了![]()

學成之後就能見到功效了pagan 寫: 這麼神? 我也許要學一學..........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