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身為新聞播報員...最倒霉的事情莫過於這�
發表於 : 2007-10-05 , 13:55
誰找我....有什麼獨家, 快報上來pagan 寫: 趕快通知報社![]()
誰找我....有什麼獨家, 快報上來pagan 寫: 趕快通知報社![]()
問題是我沒有什麼人要去呼喚 ac38:sherryhsu 寫: 學成之後就能見到功效了![]()
美人魚說有人要爆料耶sherryhsu 寫:誰找我....有什麼獨家, 快報上來pagan 寫: 趕快通知報社![]()
![]()

可以召喚美人魚啊,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召喚出出氣.... 啊~不是啦,是可以談談心~pagan 寫:問題是我沒有什麼人要去呼喚 ac38:sherryhsu 寫: 學成之後就能見到功效了![]()
阿光進藤ヒカル 寫: 可以召喚美人魚啊,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召喚出出氣.... 啊~不是啦,是可以談談心~![]()

我來了~ 誰找我進藤ヒカル 寫:哪裡哪裡,阿光我向來都是鬼扯比較多,很少見人說人話...![]()
不過呢~美人魚應該是被颱風給吹跑了,這幾天竟然完全不見蹤影~機器人不妨深情呼喚看看~![]()
早就報過了, 你沒看到嗎pagan 寫: 美人魚說有人要爆料耶![]()
你們兩個.....居然心靈相通pagan 寫:阿光進藤ヒカル 寫: 可以召喚美人魚啊,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召喚出出氣.... 啊~不是啦,是可以談談心~![]()
怎麼你今天說人話啦
很罕見耶 ss:

就是罕見嘛 ss:進藤ヒカル 寫:哪裡哪裡,阿光我向來都是鬼扯比較多,很少見人說人話...![]()
不過呢~美人魚應該是被颱風給吹跑了,這幾天竟然完全不見蹤影~機器人不妨深情呼喚看看~![]()
記者會開了沒有?sherryhsu 寫: 早就報過了, 你沒看到嗎![]()
非也非也sherryhsu 寫:你們兩個.....居然心靈相通![]()
暴風雨過後比較安全, 比較適合覓食pagan 寫: 就是罕見嘛 ss:
不用傻呼呼的呼喚啦
你沒有看過妖怪大全嗎![]()
暴風雨的時候
人魚就會出來覓食的了 ce6:
記者會~天天都有pagan 寫: 記者會開了沒有?![]()
嗯嗯~最近覺得機械人 (機械金剛 / 剛彈) 還真是滿人性化!pagan 寫:非也非也sherryhsu 寫:你們兩個.....居然心靈相通![]()
這叫惺惺相惜 eq: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