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3:26
紫蝶兒 寫: 謝謝 p 伯伯aa09: ab:
謝謝你趕上了我的日子![]()
獎勵你年記大還跑的不慢的獎賞
![]()
za3: em51: io: za3:
難得你沒遲到是在提醒我要知足是嗎 ce13:
好啦 誰叫我是很容易滿足的蝶妖是吧 dr14:
不要太興奮啦
年紀大受不了的 ab59:
紫蝶兒 寫: 謝謝 p 伯伯aa09: ab:
謝謝你趕上了我的日子![]()
獎勵你年記大還跑的不慢的獎賞
![]()
za3: em51: io: za3:
難得你沒遲到是在提醒我要知足是嗎 ce13:
好啦 誰叫我是很容易滿足的蝶妖是吧 dr14:
謝謝阿光 這是女生最愛的願望進藤ヒカル 寫: 哇啊~還真是不錯,居然有國外的朋友寄生日禮物給你...![]()
阿光我想了半天,這輩子好像都沒人從國外寄什麼生日禮物給我...![]()
幫你新增一個願望,天天快樂美麗又健康~![]()
謝謝美人魚 za3: aa09: za3: aa09:sherryhsu 寫:祝蝶兒生日快樂 b1:
天天開心ab:
不會不會不會晚拉 照之前的記錄一個月之內都算來得及的大紫雨 寫:祝美麗的蝶兒生日快樂
ce21: ce1:
我來的好像有些晚了, 不過還好沒遲到 ad18:
妳的生日一定要送上的是熊熊花束 ,希望妳喜歡喔![]()
真想念之前大家一起出來聚聚的日子,找個時間大家再來聚會吧 ca:
不過熊熊何時才能變成實體阿 c1: 渴了 2 年 您客氣了啦 ce13: 在看過身分證照及當兵前的羞澀模樣心藏已經練的夠強了啦 dr14:進藤ヒカル 寫:呵呵~我是滿想去的,但是我跟老蘇都是【見光死】的那種宅男,只要有我們在場,姊妹們肯定個個都有事,要先走了~![]()
不夠詳細是嗎 ce28: 那開個新主題如何Enmo 寫:妳可以說的更詳細點沒關係 ce4: ce25:
有”開拓視野”阿 ce13:
在我的人生中又增加了更璀璨的一頁呢ce15: ce25:
不懂就不提了 gh: 18s:
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唷
生意不好是開題者的問題 還是怎樣啦 cz2:
![]()
不客氣喔~紫蝶兒 寫:謝謝阿光 這是女生最愛的願望
aa09:
aa09:
不要說我大小眼 ce13:
下次阿光可以當第一男主角紫蝶兒 寫: 您客氣了啦 ce13: 在看過身分證照及當兵前的羞澀模樣心藏已經練的夠強了啦 dr14:
岐黃沒辦過網聚 是我們私下的邀約 若你有興趣下次算你一份![]()
千萬別開新主題紫蝶兒 寫: 不夠詳細是嗎 ce28: 那開個新主題如何![]()
對拉 我是笨蝶 請不要說這麼深奧的話ㄇㄟ ce20: 人家看不懂ㄇㄟ ce20:
不用怕生意不好 天秤座的專長妳一定是忘記了 dr14:
aa09: aa09: 
y2: pa2: ce1: za3:下次是大魔頭自己的生日進藤ヒカル 寫: 不客氣喔~![]()
蝶兒會有大小眼?沒有啊,我從來也不曾說過~![]()
其實那台機器人這次不但沒有遲到,而且還早到了一個多月~一個月後有誰生日,現在就可以說了~![]()
沒錯 就是這 2 個專長 ce26:Enmo 寫: 專長cq: 招搖撞騙 還是招蜂引蝶呀 h1: ce28:
謝謝 c 美女MissC 寫:蝶兒生日快樂^^
y2: pa2: ce1: za3:
好漂亮的紫色蝴蝶項鍊 謝謝媽咪的祝福慧卉 寫:唉呦!這次是我來晚了![]()
因為我興奮過頭!![]()
不知道是不是蝶兒許錯願望‧‧‧![]()
昨天我居然得到一隻手機aa09: aa09:
在紫雨家吃飯的感覺很不錯喔 ,我是錯過了
下次我一定提早到
相聚的感情一定是濃密的 ,我好期待呢 f3:
祝妳生日快樂
天天年輕
ce21: ce21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