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頁 (共 3 頁)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3:26
pagan
紫蝶兒 寫: 謝謝 p 伯伯   ab:    aa09:  ab:  
謝謝你趕上了我的日子     cf5:  
獎勵你年記大還跑的不慢的獎賞  
em51:   io:  za3:    em51:      io:  za3:
難得你沒遲到是在提醒我要知足是嗎  ce13:    
好啦   誰叫我是很容易滿足的蝶妖是吧      dr14:
cf9:
不要太興奮啦
年紀大受不了的  ab59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7:30
紫蝶兒
進藤ヒカル 寫: 哇啊~還真是不錯,居然有國外的朋友寄生日禮物給你... wa:
阿光我想了半天,這輩子好像都沒人從國外寄什麼生日禮物給我... orz2:
幫你新增一個願望,天天快樂美麗又健康~ sisi:
謝謝阿光  這是女生最愛的願望  
em51:  aa09:   em51:  aa09:
不要說我大小眼  ce13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7:31
紫蝶兒
sherryhsu 寫:祝蝶兒生日快樂  b1:  

天天開心ab:
謝謝美人魚    za3:  aa09:  za3:  aa09:    
大家都有   c1:  
誰叫我感情較氾濫  dr14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7:37
紫蝶兒
大紫雨 寫:ad07:   ad19:  ce21:  ce1:

ce20: 我來的好像有些晚了, 不過還好沒遲到  ad18:

妳的生日一定要送上的是熊熊花束 ,希望妳喜歡喔 za3:
圖檔

真想念之前大家一起出來聚聚的日子,找個時間大家再來聚會吧  ca:
不會不會不會晚拉  照之前的記錄一個月之內都算來得及的 c1:
還是紫雨了解我   lv:  送了我的最愛   ce23:   不過熊熊何時才能變成實體阿  c1:  渴了 2 年 ss:  
相聚的日子不會很遠的    有在計畫中    bu:    謝謝紫美美的禮物    lv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7:41
紫蝶兒
進藤ヒカル 寫:呵呵~我是滿想去的,但是我跟老蘇都是【見光死】的那種宅男,只要有我們在場,姊妹們肯定個個都有事,要先走了~ em49:
您客氣了啦  ce13:  在看過身分證照及當兵前的羞澀模樣心藏已經練的夠強了啦    dr14:    
岐黃沒辦過網聚 是我們私下的邀約  若你有興趣下次算你一份   g1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7:46
紫蝶兒
Enmo 寫:妳可以說的更詳細點沒關係  ce4:    ce25:  

有”開拓視野”阿 ce13:  
在我的人生中又增加了更璀璨的一頁呢 ce13:    ce15:  ce25:  
不懂就不提了 gh:  18s:

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唷
生意不好  h1:   是開題者的問題  還是怎樣啦 cz2:   p1:
不夠詳細是嗎    ce28:    那開個新主題如何   c1:  
對拉  我是笨蝶  請不要說這麼深奧的話ㄇㄟ  ce20:  人家看不懂ㄇㄟ  ce20:  
不用怕生意不好   天秤座的專長妳一定是忘記了  dr14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8:41
進藤ヒカル
紫蝶兒 寫:謝謝阿光  這是女生最愛的願望  
em51:  aa09:   em51:  aa09:
不要說我大小眼  ce13:
不客氣喔~ dr13:
蝶兒會有大小眼?沒有啊,我從來也不曾說過~ c1:
其實那台機器人這次不但沒有遲到,而且還早到了一個多月~一個月後有誰生日,現在就可以說了~ h1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2:44
Enmo
紫蝶兒 寫: 您客氣了啦  ce13:  在看過身分證照及當兵前的羞澀模樣心藏已經練的夠強了啦    dr14:    
岐黃沒辦過網聚 是我們私下的邀約  若你有興趣下次算你一份   g1:
下次阿光可以當第一男主角  cf10:   姊妹們會好好款待你的  h1:  924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2:54
Enmo
紫蝶兒 寫: 不夠詳細是嗎    ce28:    那開個新主題如何   c1:  
對拉  我是笨蝶  請不要說這麼深奧的話ㄇㄟ  ce20:  人家看不懂ㄇㄟ  ce20:  
不用怕生意不好   天秤座的專長妳一定是忘記了  dr14:
千萬別開新主題  ce20:  
我怕點閱率太高 ss:  我一向低調的 red:  c1:


不懂就不說了  gh:

專長cq:    招搖撞騙  還是招蜂引蝶呀  h1:  ce28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3:44
慧卉
唉呦!這次是我來晚了   so:
因為我興奮過頭!   cz10:
不知道是不是蝶兒許錯願望‧‧‧     b1:
昨天我居然得到一隻手機     aa09:  aa09:  aa09:
在紫雨家吃飯的感覺很不錯喔 ,我是錯過了
下次我一定提早到
相聚的感情一定是濃密的 ,我好期待呢    f3:
祝妳生日快樂  
天天年輕  
  ce21:  ce21:  ce21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5:19
MissC
樂^^
圖檔
y4:  y2:  pa2:  ce1:  za3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9:11
紫蝶兒
進藤ヒカル 寫: 不客氣喔~ dr13:
蝶兒會有大小眼?沒有啊,我從來也不曾說過~ c1:
其實那台機器人這次不但沒有遲到,而且還早到了一個多月~一個月後有誰生日,現在就可以說了~ h1:
下次是大魔頭自己的生日   em74:  
不過不要我們自己幫他慶生了老半天 他老兄過一個月才來就好   gh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9:12
紫蝶兒
Enmo 寫: 專長cq:    招搖撞騙  還是招蜂引蝶呀  h1:  ce28:
沒錯  就是這 2 個專長  ce26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9:14
紫蝶兒
MissC 寫:樂^^
圖檔
y4:  y2:  pa2:  ce1:  za3:
謝謝  c  美女   ab:   好漂亮的紫色蝴蝶項鍊   em77:  好喜歡呦   em77:  em77: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發表於 : 2007-10-09 , 19:17
紫蝶兒
慧卉 寫:唉呦!這次是我來晚了   so:
因為我興奮過頭!   cz10:
不知道是不是蝶兒許錯願望‧‧‧     b1:
昨天我居然得到一隻手機     aa09:  aa09:  aa09:
在紫雨家吃飯的感覺很不錯喔 ,我是錯過了
下次我一定提早到
相聚的感情一定是濃密的 ,我好期待呢    f3:
祝妳生日快樂  
天天年輕  
  ce21:  ce21:  ce21:
謝謝媽咪的祝福   em51:   我的生日妳得一隻手機真好不是嗎 c1:  
那表示要妳常打電話來啦   cz3:
下次的相聚妳就是主角一定要來呦     ce19:  
記得半路也接一個人過來吧  dr14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