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頁 (共 2 頁)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2 , 12:44
sherryhsu
紫蝶兒 寫:美人魚生日快樂 ce27: gr1:
懸壺子 寫:嬰兒跑去約會好多天 dr14: 不見來祝賀 s3:
我只是在這裏"遲到"~~其實當天已經 msn 先口頭慶祝她了 em71:
yes, 第一個收到嬰兒的恭賀 s1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2 , 12:47
sherryhsu
懸壺子 寫:嬰兒跑去約會好多天 dr14: 不見來祝賀 s3:
我看到什麼了 ce10: 該不會是..... 某人想嬰兒了吧 dr14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2 , 12:49
sherryhsu
大紫雨 寫:aa09: 祝福 sherry 美人魚生日快樂,情人節也快樂 za3: f2:
素問 寫:祝版大生日快樂 ca: dj:
謝謝紫雨 & 素問, 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, 願妳們天天快樂. 幸福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2 , 14:48
進藤ヒカル
sherryhsu 寫:
紫蝶兒 寫:美人魚生日快樂 ce27: gr1:
我只是在這裏"遲到"~~其實當天已經 msn 先口頭慶祝她了 em71:
yes, 第一個收到嬰兒的恭賀 s1:
哪有這樣的~~怎麼我的 MSN 就沒收到... 喔~是我忘記開了~ dr14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2 , 21:59
紫蝶兒
進藤ヒカル 寫:哪有這樣的~~怎麼我的 MSN 就沒收到... 喔~是我忘記開了~ dr14:
忘記開 ce13: 難道那個從來不出聲的 xxxx 就是你 em71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5 , 14:11
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 哪有這樣的~~怎麼我的 MSN 就沒收到... 喔~是我忘記開了~ dr14:
難怪想跟你祝賀都找不到人 dr14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5 , 21:07
進藤ヒカル
紫蝶兒 寫:
進藤ヒカル 寫:哪有這樣的~~怎麼我的 MSN 就沒收到... 喔~是我忘記開了~ dr14:
忘記開 ce13: 難道那個從來不出聲的 xxxx 就是你 em71:
咦~從來不出聲居然被某蝶發現了啊~ red:
sherryhsu 寫:難怪想跟你祝賀都找不到人 dr14:
哪裡~我都是在BNW等某條魚,哪知道左等、右等,總是等不到魚的影子,不知道潛水潛到哪裡去了... 該不會是天氣太熱,超怕熱的美人魚躲到北極避暑了吧? em71: dr14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8-08-16 , 23:11
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 哪裡~我都是在BNW等某條魚,哪知道左等、右等,總是等不到魚的影子,不知道潛水潛到哪裡去了... 該不會是天氣太熱,超怕熱的美人魚躲到北極避暑了吧? em71: dr14:
最近兩個星期累翻了, 我把心情整理一下, 待會來寫文章 gr1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