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: 2006-04-05 , 13:53
葉子差很多耶Enmo 寫:一樣ㄚ![]()
![]()
只是一個是近拍吧![]()
葉子差很多耶Enmo 寫:一樣ㄚ![]()
![]()
只是一個是近拍吧![]()
1樓是去年12月左右拍的,2樓以後是最近出現花苞才開始拍的,紫蝶兒 寫:葉子很漂亮耶可是 1 . 2 樓是一樣的嗎
期待開花![]()

好高喔100公分呢 我的很矮耶大紫雨 寫: 1樓是去年12月左右拍的,2樓以後是最近出現花苞才開始拍的,
看得出來她有在日漸成長喔,現在已經高約100公分了![]()
![]()
Enmo 要種嗎? 開完花再挖球給妳啊!Enmo 寫: 好高喔100公分呢 我的很矮耶![]()
跟主人有關
![]()
我有一種鐵砲 開的花顏色有點微黃 蠻美的
等這次開完花 看會不會生小球![]()
嬰兒是植物小白紫蝶兒 寫: 葉子差很多耶![]()

大紫雨 寫:又長大了不少![]()






太專心貼圖了,居然現在才看到Enmo的回覆Enmo 寫:快開了耶![]()
![]()
![]()
紫雨不用給我啦 這個我也有種![]()
![]()
![]()
呵呵大紫雨 寫:
太專心貼圖了,居然現在才看到Enmo的回覆![]()
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