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: 2006-01-15 , 21:25
呃~~~是喔大紫雨 寫:
不可以不吃飯喔,就算想減肥也不能用這種方式,我有個同事去年胃癌過逝了,她才23歲,就是為了要減肥,三餐都不吃,只喝綠茶,從發現到過逝不到半年耶,要小心喔!
我還不敢完全不吃飯 因為不吃飯我會沒力氣 血糖會過低
只是盡量吃少點
不過美麗跟健康相比較 還是健康為優先囉
呃~~~是喔大紫雨 寫:
不可以不吃飯喔,就算想減肥也不能用這種方式,我有個同事去年胃癌過逝了,她才23歲,就是為了要減肥,三餐都不吃,只喝綠茶,從發現到過逝不到半年耶,要小心喔!
當然是健康重要啊! 一起加油吧!lien momo 寫: 呃~~~是喔這位同事手段太激烈囉
我還不敢完全不吃飯 因為不吃飯我會沒力氣 血糖會過低![]()
只是盡量吃少點可我爸他老人家總是希望我多吃點
![]()
不過美麗跟健康相比較 還是健康為優先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