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頁 (共 2 頁)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0
大紫雨
慧卉 寫: 妳不要回來了  ce11:
鵝卵石跟大理石都分不清    cz7:
媽咪真是明察秋毫 ab69:
我就想說,我印象中的大理石明明不是長這樣的 091:  cz10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1
大紫雨
紫蝶兒 寫: 請叫它大理石   ac17:
ab01: 我才是大理石喔n1:
圖檔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5
懸壺子
大紫雨 寫:
慧卉 寫: 妳不要回來了  ce11:
鵝卵石跟大理石都分不清    cz7:
媽咪真是明察秋毫 ab69:
我就想說,我印象中的大理石明明不是長這樣的 091:  cz10:
cz3: 嬰兒又搞笑囉  ac01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5
大紫雨
懸壺子 寫: 大姐她們家花很多..... pi:
h1: 可以去搬喔 ya:   y4:
大人要帶隊去搬嗎 h1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7
懸壺子
大紫雨 寫:大人要帶隊去搬嗎 h1:
大姐人很好的 ce23:
很大方又不小氣 aa67:  br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17
Enmo
大紫雨 寫:
慧卉 寫: 妳不要回來了  ce11:
鵝卵石跟大理石都分不清    cz7:
媽咪真是明察秋毫 ab69:
我就想說,我印象中的大理石明明不是長這樣的 091:  cz10:
ab59:
我~我我本來知道這是鵝卵石的  ce20:
但我相信了她的話 ac01: 所以很笨的被她洗腦了 ac01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2-01 , 9:41
慧卉
大紫雨 寫:
懸壺子 寫: 大姐她們家花很多..... pi:
h1: 可以去搬喔 ya:   y4:
大人要帶隊去搬嗎 h1:
我要報名
順便繞到大人家坐坐   ce23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2-01 , 9:44
慧卉
Enmo 寫:
大紫雨 寫:
慧卉 寫: 妳不要回來了  ce11:
鵝卵石跟大理石都分不清    cz7:
媽咪真是明察秋毫 ab69:
我就想說,我印象中的大理石明明不是長這樣的 091:  cz10:
ab59:
我~我我本來知道這是鵝卵石的  ce20:
但我相信了她的話 ac01: 所以很笨的被她洗腦了 ac01:
選邊站吧!  j1:
跟著我,妳不會吃虧的    30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2-01 , 9:55
紫蝶兒
慧卉 寫:選邊站吧!  j1:
跟著我,妳不會吃虧的    30:
在岐黃不要搞分裂  ce26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2-01 , 9:56
慧卉
紫蝶兒 寫:
慧卉 寫:選邊站吧!  j1:
跟著我,妳不會吃虧的    30:
在岐黃不要搞分裂  ce26:

 aa67:   cr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2-01 , 9:58
大紫雨
慧卉 寫: 我要報名
順便繞到大人家坐坐   ce23:
媽咪報名報太快囉n1:
大人都還沒答應要帶隊咧c1:

待會,lizu姐看到可能要 cf9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2-01 , 10:01
慧卉
說的也是   eq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