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真情留言版
發表於 : 2007-01-09 , 14:32
好好保重
老人家好像常感冒 ce28: 多多保重阿 30:pagan 寫:很久沒有見大家了 s1:
大家都安好嗎?
年底因為要結算
忙得不可開交![]()
到有點空閒時
又碰上地震
來不了岐黃 ab34:
年初要準備新計劃
卻又染上感冒 ab34:
無論如何
小弟在此
希望各位都在2007年平安又快樂![]()
sherryhsu 寫:p伯真是多災多難
好好保重![]()
紫蝶兒 寫:老人家好像常感冒 ce28: 多多保重阿 30:
大紫雨 寫:p伯要保重喔y4:
多謝大家的關心懸壺子 寫:是阿 P兄... 多保重喔ad26:
聽起來滿嚴重的pagan 寫:多謝大家的關心
今年特別肉腳的原因
是因為丙戌年二黑病符星在東南方
剛剛又是歲破方
在陽曆4月,10月及這個月都是應生病的
最慘是小弟全屋4個氣口及4台冷氣都是在東南方的 ab34:
10月病得最厲害
因為五黃二黑同到
想逃也逃不了![]()
不見血光已是萬幸![]()
我也不知道sherryhsu 寫:
聽起來滿嚴重的
農曆年過了應該會好些吧
找個防煞的吧pagan 寫: 我也不知道
因為豬年五黃到艮方
我家的大門就是艮方啦![]()
已經努力在研究化煞的方法了紫蝶兒 寫:
找個防煞的吧![]()
艮方在那pagan 寫:我也不知道
因為豬年五黃到艮方
我家的大門就是艮方啦![]()
用羅盤對一下就知道了s1:紫蝶兒 寫:艮方在那![]()
艮方是東北方 n1:紫蝶兒 寫:
艮方在那![]()
別感冒了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