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身為新聞播報員...最倒霉的事情莫過於這�
發表於 : 2007-10-29 , 20:13
笨笨的美人魚sherryhsu 寫:暴風雨過後比較安全, 比較適合覓食![]()
笨笨的美人魚sherryhsu 寫:暴風雨過後比較安全, 比較適合覓食![]()
阿光是不是發燒啦進藤ヒカル 寫: 嗯嗯~最近覺得機械人 (機械金剛 / 剛彈) 還真是滿人性化!![]()
請參考這篇:
http://bbs.bnw.com.tw/conference/viewto ... 5417#15417
不像某些奇怪的海洋生物,整天神出鬼沒...![]()
我的表現本來就不是很好的啦 ad18:進藤ヒカル 寫:嗯~有可能喔~~前幾天神智不清,胡言亂語...![]()
阿光我又不是成天在網路上專找人罵的那些無聊人士,我當然還是會讚美你啊~只要你表現得好~![]()
不過,美人魚跟海怪有什麼不同嗎?不都是海裡的怪物?![]()
不定時出現, 才會令人有所期待進藤ヒカル 寫: 嗯嗯~最近覺得機械人 (機械金剛 / 剛彈) 還真是滿人性化!![]()
請參考這篇:
http://bbs.bnw.com.tw/conference/viewto ... 5417#15417
不像某些奇怪的海洋生物,整天神出鬼沒...![]()
人各有所好pagan 寫: 笨笨的美人魚![]()

海怪....新同伴嗎pagan 寫: 阿光是不是發燒啦
竟然會讚我 ce10:
神出鬼沒的是海怪啦![]()
美人魚是怪物進藤ヒカル 寫:嗯~有可能喔~~前幾天神智不清,胡言亂語...![]()
阿光我又不是成天在網路上專找人罵的那些無聊人士,我當然還是會讚美你啊~只要你表現得好~![]()
不過,美人魚跟海怪有什麼不同嗎?不都是海裡的怪物?![]()
哇哈哈~現在已經不知道是誰要去醒腦一下了喔~sherryhsu 寫:你【神借不清】的現象還一直持續 la:
那還不表現好一點, 很多人在看pagan 寫: 我的表現本來就不是很好的啦 ad18:
什麼子集母集的....pagan 寫:美人魚是子集
海怪是母集 ce26:
我在測試你的觀察力, 你的觀察力顯然不錯進藤ヒカル 寫: 哇哈哈~現在已經不知道是誰要去醒腦一下了喔~ab20:
sherryhsu 寫:什麼子集母集的....pagan 寫:美人魚是子集
海怪是母集 ce26:![]()
這兩段要加在一起看才有趣喔~pagan 寫:笨笨的美人魚sherryhsu 寫:暴風雨過後比較安全, 比較適合覓食![]()
![]()
p伯常說反話, 他說笨, 其實是誇我聰明進藤ヒカル 寫: 我也常說【笨笨的女孩子】之類的話... 意思不是女孩子很笨,而是很可愛~![]()
不過,換成機器人說,那我就不知道囉~![]()

應該說: 魚各有所好 ac01:sherryhsu 寫:人各有所好![]()
海怪是說你啦 h1:sherryhsu 寫:海怪....新同伴嗎pagan 寫: 神出鬼沒的是海怪啦![]()
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