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頁 (共 24 頁)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08 , 23:37
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 對呀~阿光我以前都是吃【和風親子丼】,例如這個:

http://recipe.gnavi.co.jp/recipe/3596.html

不是鮭魚+鮭魚卵,就是雞肉+雞蛋,沒吃過【美人魚】這種食材,
想必這種料理又美又好吃~ ce10:
吃魚會變聰明, 多吃一點 s1:

吃美人魚就不必了, 還是用來展示比較值錢 ce28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08 , 23:41
sherryhsu
pagan 寫:我想不會吧 ass:
他已經很難再被人帶壞的了  s1:
你們2個勢均力敵 em71:
pagan 寫:哦?
第一次看到美人魚要躲起來呢  gr1:
一個人要把我賣了已經夠招架不住, 現在有2個人要動我的腦筋, 不躲不行 ce11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08 , 23:55
sherryhsu
pagan 寫:
進藤ヒカル 寫:沒吃過【美人魚】這種食材,
想必這種料理又美又好吃~ ce10:
有夠狠啊  er:
你們2個都差不多狠 mo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09 , 0:01
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
pagan 寫: 哪裡哪裡~難怪美人魚要躲起來,以免成為餐桌上的佳肴... ce13:
你們2個餓很久啦 ab59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1 , 20:09
pagan
進藤ヒカル 寫:
哪裡哪裡~難怪美人魚要躲起來,以免成為餐桌上的佳肴... ce13:
不用算我一份
我不殺生
也不吃魚的  f33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1 , 20:12
pagan
sherryhsu 寫: 你們2個勢均力敵 em71:
一個人要把我賣了已經夠招架不住, 現在有2個人要動我的腦筋, 不躲不行 ce11:
不是只有我們兩個
還有你啊 ce13:

我沒有動什麼腦筋啊 ce20:
也沒有賣你的打算 ce20:
虧本的生意我不幹的 ce13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1 , 20:13
pagan
sherryhsu 寫:你們2個餓很久啦 ab59:
我不吃魚的
不用擔心 red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1 , 21:04
進藤ヒカル
sherryhsu 寫:吃美人魚就不必了, 還是用來展示比較值錢 ce28:
就是說啊,美人魚生魚片只能吃一次就沒了,稀有動物還是抓來展示收門票比較值錢! c1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3 , 19:50
sherryhsu
pagan 寫: 不用算我一份
我不殺生
也不吃魚的  f33:
我也不吃魚的 ye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3 , 19:55
sherryhsu
pagan 寫: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
還有你啊 ce13:

我沒有動什麼腦筋啊 ce20:
也沒有賣你的打算 ce20:
虧本的生意我不幹的 ce13:
什麼生意虧本??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3 , 19:56
sherryhsu
pagan 寫: 我不吃魚的
不用擔心 red:
找到同伴了 ya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3 , 19:58
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 就是說啊,美人魚生魚片只能吃一次就沒了,稀有動物還是抓來展示收門票比較值錢! c1:
你還算有生意頭腦 ac17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4 , 13:50
pagan
sherryhsu 寫:什麼生意虧本??
若果養你的成本
比賣你的價錢要高的話
那不是虧本了嗎? ss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4 , 13:51
pagan
sherryhsu 寫:找到同伴了 ya:
日本魚生是例外的  dt:

Re: 真情留言版

發表於 : 2007-06-14 , 14:00
sherryhsu
pagan 寫:若果養你的成本
比賣你的價錢要高的話
那不是虧本了嗎? ss:
養我的成本 ce15: 扯到哪去啦 w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