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真情留言版
發表於 : 2007-06-08 , 23:37
吃魚會變聰明, 多吃一點進藤ヒカル 寫: 對呀~阿光我以前都是吃【和風親子丼】,例如這個:
http://recipe.gnavi.co.jp/recipe/3596.html
不是鮭魚+鮭魚卵,就是雞肉+雞蛋,沒吃過【美人魚】這種食材,
想必這種料理又美又好吃~![]()
吃美人魚就不必了, 還是用來展示比較值錢

吃魚會變聰明, 多吃一點進藤ヒカル 寫: 對呀~阿光我以前都是吃【和風親子丼】,例如這個:
http://recipe.gnavi.co.jp/recipe/3596.html
不是鮭魚+鮭魚卵,就是雞肉+雞蛋,沒吃過【美人魚】這種食材,
想必這種料理又美又好吃~![]()

你們2個勢均力敵pagan 寫:我想不會吧
他已經很難再被人帶壞的了 s1:
一個人要把我賣了已經夠招架不住, 現在有2個人要動我的腦筋, 不躲不行pagan 寫:哦?
第一次看到美人魚要躲起來呢 gr1:
你們2個都差不多狠pagan 寫:有夠狠啊 er:進藤ヒカル 寫:沒吃過【美人魚】這種食材,
想必這種料理又美又好吃~![]()

你們2個餓很久啦進藤ヒカル 寫:pagan 寫: 哪裡哪裡~難怪美人魚要躲起來,以免成為餐桌上的佳肴...![]()
不用算我一份進藤ヒカル 寫:
哪裡哪裡~難怪美人魚要躲起來,以免成為餐桌上的佳肴...![]()
不是只有我們兩個sherryhsu 寫: 你們2個勢均力敵![]()
一個人要把我賣了已經夠招架不住, 現在有2個人要動我的腦筋, 不躲不行![]()




我不吃魚的sherryhsu 寫:你們2個餓很久啦![]()
就是說啊,美人魚生魚片只能吃一次就沒了,稀有動物還是抓來展示收門票比較值錢!sherryhsu 寫:吃美人魚就不必了, 還是用來展示比較值錢![]()
我也不吃魚的pagan 寫: 不用算我一份
我不殺生
也不吃魚的 f33:
什麼生意虧本??pagan 寫: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
還有你啊
我沒有動什麼腦筋啊
也沒有賣你的打算
虧本的生意我不幹的![]()
找到同伴了pagan 寫: 我不吃魚的
不用擔心![]()
你還算有生意頭腦進藤ヒカル 寫: 就是說啊,美人魚生魚片只能吃一次就沒了,稀有動物還是抓來展示收門票比較值錢!![]()
若果養你的成本sherryhsu 寫:什麼生意虧本??
日本魚生是例外的 dt:sherryhsu 寫:找到同伴了![]()
養我的成本pagan 寫:若果養你的成本
比賣你的價錢要高的話
那不是虧本了嗎?![]()
扯到哪去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