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頁 (共 6 頁)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0 , 22:21
sherryhsu
紫蝶兒 寫:
sherryhsu 寫:下一個是7哥   8/27 cz10:
是誰阿  cq:
7哥=winners7

馬來西亞的朋友 dr2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0 , 22:24
懸壺子
sherryhsu 寫:農曆生日只有家人知道
朋友只知國曆生日
那就過兩次咩  sh:
紫蝶兒 寫:
懸壺子 寫:妳是提醒大家要注意你的生日嗎? em57:
下一個不就是你  ac01:
h1:  h1:  h1:
ya1: 猜對了吧  ce23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1 , 0:03
進藤ヒカル
懸壺子 寫:
sherryhsu 寫:農曆生日只有家人知道
朋友只知國曆生日
那就過兩次咩  sh:
紫蝶兒 寫:
懸壺子 寫:妳是提醒大家要注意你的生日嗎? em57:
下一個不就是你  ac01:
h1:  h1:  h1:
ya1: 猜對了吧  ce23:
咦~不會吧~~~難道說蝶兒也是母獅子? cq:  cq:  cq:

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 924:  c14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1 , 3:28
紫蝶兒
進藤ヒカル 寫: 咦~不會吧~~~難道說蝶兒也是母獅子? cq:  cq:  cq:

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 924:  c14:
n1:  只是中間沒有熟人過生日罷了  
我是 12 星座裏最多俊男美女的星座  cz10:   當然是我除外拉    c1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1 , 11:25
進藤ヒカル
越是這麼說就越可疑... 蝶兒說不定是一位大美女... red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3 , 22:41
sherryhsu
懸壺子 寫: 那就過兩次咩  sh:
dr13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3 , 22:41
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 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 924:  c14:
恭禧阿光破記錄了 aa45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3 , 22:42
懸壺子
徹底了解你的心聲    ya1:

發表於 : 2007-08-13 , 22:44
紫蝶兒
講的好像美人魚很兇的樣子   ss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3 , 23:49
進藤ヒカル
還是蝶兒比較好... 嬰兒看起來就很可愛~ em45:

Re:

發表於 : 2007-08-14 , 12:46
sherryhsu
紫蝶兒 寫:講的好像美人魚很兇的樣子   ss:
哪一段, 我怎麼沒看到ho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4 , 12:53
紫蝶兒
sherryhsu 寫:哪一段, 我怎麼沒看到ho:
這裏不是嗎 c1:
進藤ヒカル 寫: 這篇一定要比阿光我那篇還要長... 要不然母獅子可以比公獅子還要兇呢...
因為獵物都是母獅子去抓的~ ce13:
進藤ヒカル 寫: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 924:  c14:
懸壺子 寫:徹底了解你的心聲    ya1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4 , 12:54
紫蝶兒
進藤ヒカル 寫:還是蝶兒比較好... 嬰兒看起來就很可愛~ em45:
謝謝  red:  嬰兒頭像是很可愛阿   em47: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4 , 14:49
sherryhsu
紫蝶兒 寫:
sherryhsu 寫:哪一段, 我怎麼沒看到ho:
這裏不是嗎 c1:
進藤ヒカル 寫: 這篇一定要比阿光我那篇還要長... 要不然母獅子可以比公獅子還要兇呢...
因為獵物都是母獅子去抓的~ ce13:
進藤ヒカル 寫: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 924:  c14:
懸壺子 寫:徹底了解你的心聲    ya1:
丫....終於看懂了, 你們幾個別跑, 母獅子來了, 哈哈~

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
發表於 : 2007-08-14 , 16:42
進藤ヒカル
紫蝶兒 寫:
進藤ヒカル 寫:還是蝶兒比較好... 嬰兒看起來就很可愛~ em45:
謝謝  red:  嬰兒頭像是很可愛阿   em47:
可愛歸可愛~問題是現在終於有一條魚看懂了,我們得趕緊酸再說~~~ cz4:  cz4:  cz4:
要不然到時候小命不保.... 被獅子吃掉就不可愛了~~ ce13:  ce10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