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祝美人魚sherry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08-10 , 22:21
7哥=winners7紫蝶兒 寫:是誰阿 cq:sherryhsu 寫:下一個是7哥 8/27![]()
馬來西亞的朋友
7哥=winners7紫蝶兒 寫:是誰阿 cq:sherryhsu 寫:下一個是7哥 8/27![]()
那就過兩次咩 sh:sherryhsu 寫:農曆生日只有家人知道
朋友只知國曆生日
紫蝶兒 寫:懸壺子 寫:妳是提醒大家要注意你的生日嗎?![]()
下一個不就是你 ac01:h1: h1:
猜對了吧 ce23:咦~不會吧~~~難道說蝶兒也是母獅子?懸壺子 寫:那就過兩次咩 sh:sherryhsu 寫:農曆生日只有家人知道
朋友只知國曆生日
紫蝶兒 寫:懸壺子 寫:妳是提醒大家要注意你的生日嗎?![]()
下一個不就是你 ac01:h1: h1:
猜對了吧 ce23:
進藤ヒカル 寫: 咦~不會吧~~~難道說蝶兒也是母獅子?cq: cq:
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c14:
懸壺子 寫: 那就過兩次咩 sh:
恭禧阿光破記錄了進藤ヒカル 寫: 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c14:
哪一段, 我怎麼沒看到ho:紫蝶兒 寫:講的好像美人魚很兇的樣子![]()
這裏不是嗎sherryhsu 寫:哪一段, 我怎麼沒看到ho:
進藤ヒカル 寫: 這篇一定要比阿光我那篇還要長... 要不然母獅子可以比公獅子還要兇呢...
因為獵物都是母獅子去抓的~![]()
進藤ヒカル 寫: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c14:
懸壺子 寫:徹底了解你的心聲 ya1:
謝謝 red: 嬰兒頭像是很可愛阿進藤ヒカル 寫:還是蝶兒比較好... 嬰兒看起來就很可愛~![]()
丫....終於看懂了, 你們幾個別跑, 母獅子來了, 哈哈~紫蝶兒 寫:這裏不是嗎sherryhsu 寫:哪一段, 我怎麼沒看到ho:
進藤ヒカル 寫: 這篇一定要比阿光我那篇還要長... 要不然母獅子可以比公獅子還要兇呢...
因為獵物都是母獅子去抓的~
進藤ヒカル 寫:阿光我終於成功的把這篇超越另外一篇,無論是點閱率還是回覆的人氣,都超出很多~喔耶~~c14:
懸壺子 寫:徹底了解你的心聲 ya1:
可愛歸可愛~問題是現在終於有一條魚看懂了,我們得趕緊酸再說~~~紫蝶兒 寫:謝謝 red: 嬰兒頭像是很可愛阿進藤ヒカル 寫:還是蝶兒比較好... 嬰兒看起來就很可愛~![]()
![]()
ce10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