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: 2006-11-18 , 1:29
謝謝dogrun來賞花dogrun 寫:大紫雨的花開的很美像本人一樣可愛.
我的joker花苞正慢慢的長高中!!!
也期待你的 joker 花開喔
謝謝dogrun來賞花dogrun 寫:大紫雨的花開的很美像本人一樣可愛.
我的joker花苞正慢慢的長高中!!!






可能陣亡不敢出聲了大紫雨 寫:等3天了,開了嗎cq:
這張真是美麗阿大紫雨 寫:
![]()
紫雨大紫雨 寫:收了種子或小球再寄給大人
![]()
那就繼續賞花吧c12:懸壺子 寫: 紫雨![]()
![]()
![]()
哇 ... 真的是很美 百看不厭![]()
![]()



有可能,我的酢醬草就曾經被偷走一盆,玫瑰花也被人偷剪,雅賊難防啊dogrun 寫:大紫雨要小心收好喔.
不然很可能莫名其妙就不見~~被小偷拿走了.


哈~其實呀!要種掛孤挺還不簡單呢!紫蝶兒 寫:可能陣亡不敢出聲了大紫雨 寫:等3天了,開了嗎cq:
![]()
沒種掛啦lizu 寫:哈~其實呀!要種掛孤挺還不簡單呢!紫蝶兒 寫:可能陣亡不敢出聲了大紫雨 寫:等3天了,開了嗎cq:
![]()
![]()
這花色真的好美...想種孤挺的朋友可以選這品種^^
開的美不美,都是自己的寶貝啊gr1:Enmo 寫: 沒種掛啦
只是開的不夠美所以沒貼![]()
![]()
今天挖球根起來看 原來有點發霉![]()
我的土好像太潮濕了
可是很奇怪耶 都沒長新根說![](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