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頁 (共 5 頁)

發表於 : 2006-11-18 , 1:29
大紫雨
dogrun 寫:大紫雨的花開的很美像本人一樣可愛.

我的joker花苞正慢慢的長高中!!!
謝謝dogrun來賞花 30:
也期待你的 joker 花開喔 y2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18 , 1:30
大紫雨
繼續來貼joker em77:
圖檔
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18 , 1:31
大紫雨
ce23:
圖檔
圖檔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19 , 20:11
紫蝶兒
大紫雨 寫: cz3: 等3天了,開了嗎cq:
可能陣亡不敢出聲了 ce4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19 , 20:12
紫蝶兒
大紫雨 寫:ce23:
圖檔
這張真是美麗阿 c12: f3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19 , 21:09
懸壺子
大紫雨 寫:圖檔收了種子或小球再寄給大人 em70:
紫雨 ji: ad07: ac29:
哇 ... 真的是很美 百看不厭 pa2: f3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0:14
大紫雨
懸壺子 寫: 紫雨 ji: ad07: ac29:
哇 ... 真的是很美 百看不厭 pa2: f3:
那就繼續賞花吧c12:
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0:17
大紫雨
c12:
圖檔圖檔
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21:02
dogrun
大紫雨要小心收好喔.
不然很可能莫名其妙就不見~~被小偷拿走了.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0:57
大紫雨
dogrun 寫:大紫雨要小心收好喔.
不然很可能莫名其妙就不見~~被小偷拿走了.
有可能,我的酢醬草就曾經被偷走一盆,玫瑰花也被人偷剪,雅賊難防啊 ab01:

joker剪下來瓶插囉 dr2:
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0:59
大紫雨
忘了清場再拍 ab21:
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8:08
lizu
紫蝶兒 寫:
大紫雨 寫: cz3: 等3天了,開了嗎cq:
可能陣亡不敢出聲了 ce4:
哈~其實呀!要種掛孤挺還不簡單呢! c14:
這花色真的好美...想種孤挺的朋友可以選這品種^^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11:30
Enmo
lizu 寫:
紫蝶兒 寫:
大紫雨 寫: cz3: 等3天了,開了嗎cq:
可能陣亡不敢出聲了 ce4:
哈~其實呀!要種掛孤挺還不簡單呢! c14:
這花色真的好美...想種孤挺的朋友可以選這品種^^
沒種掛啦 ac01:
只是開的不夠美所以沒貼 ce13: ce6:
今天挖球根起來看 原來有點發霉 ce7:
我的土好像太潮濕了
可是很奇怪耶 都沒長新根說 ass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13:01
大紫雨
Enmo 寫: 沒種掛啦 ac01:
只是開的不夠美所以沒貼 ce13: ce6:
今天挖球根起來看 原來有點發霉 ce7:
我的土好像太潮濕了
可是很奇怪耶 都沒長新根說 ass:
開的美不美,都是自己的寶貝啊gr1:

我的土這幾天看下來也蠻潮溼的說 la:
不知道在土裡的球球有沒有發霉 ce15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1:50
大紫雨
繼續開花繼續貼 ya1:  
圖檔
圖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