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頁 (共 5 頁)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23
懸壺子
45藥櫃  紫雨  越開越美耶 dr9:  ad18:  h12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27
Enmo
真的越開越美耶 em77:    這個買得很值得唷 io:
我的已經把她砍頭了    要努力養球 em47:  
明年等我唷   ce24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39
大紫雨
謝謝大人和enmo賞花 dr13:
來個大合照送大家c12:
圖檔
圖檔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42
dogrun
很美喔.全都開了.

還是joker看來最美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44
懸壺子
48藥櫃  美呆囉.....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49
Enmo
好美唷  ca:   ac17:
紫雨~那個高個子是哪位呀  to1:    em41: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50
大紫雨
dogrun 寫:很美喔.全都開了.

還是joker看來最美
其實每個品種都各有特色 ca:
都很各自獨特的美喔 091: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2:53
大紫雨
懸壺子 寫:48藥櫃  美呆囉.....
很美厚 za3:
真是百看不厭,看著花開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za1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3:01
大紫雨
Enmo 寫:好美唷  ca:   ac17:
紫雨~那個高個子是哪位呀  to1:    em41:
那個高個子如果我名牌沒錯的話應該就是Macarena dr7:
enmo的開了嗎 em41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3:03
Enmo
大紫雨 寫: 那個高個子如果我名牌沒錯的話應該就是Macarena dr7:
enmo的開了嗎 em41:
我不知道我的Macarena躲在哪裡耶   aa45:
不過有一顆也快開了  也許就是她  gr1:   dr1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6 , 23:11
大紫雨
Enmo 寫: 我不知道我的Macarena躲在哪裡耶   aa45:
不過有一顆也快開了  也許就是她  gr1:   dr1:
那慢慢期待她開花囉 io: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2:35
dogrun
剛開的JOKER
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2:43
dogrun
近拍一張
ce14:
圖檔

Re: Joker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3:06
大紫雨
dogrun 寫:近拍一張
ce14:  
dogrun的看起來花梗比較短喔 ass:
不過顏色仍然很美,再更開些會更美喔 em41: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3:13
dogrun
不曉得我的都矮矮的.是不是沒吃飯呢..呵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