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3:16
我在種時,有在底部施上一層有機肥,不知是否有差dogrun 寫:不曉得我的都矮矮的.是不是沒吃飯呢..呵.
我在種時,有在底部施上一層有機肥,不知是否有差dogrun 寫:不曉得我的都矮矮的.是不是沒吃飯呢..呵.
有阿 差很多耶 cf5:大紫雨 寫:我在種時,有在底部施上一層有機肥,不知是否有差![]()
是喔,那還好我做對了懸壺子 寫: 有阿 差很多耶 cf5:
人家是說 百合較不用放基肥大紫雨 寫:是喔,那還好我做對了![]()
fanfare居然還要出第四枝花梗了aa09:
球球也沒消瘦太多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