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22
由 sherryhsu
dee3286 生日快樂
年年有今日, 歲歲有今朝~~~
祝你天天開心
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29
由 dee3286
sherryhsu 寫:dee3286 生日快樂
年年有今日, 歲歲有今朝~~~
祝你天天開心
先拍照

ce4: ce4: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30
由 sherryhsu
生日會好玩嗎, 有沒有拍照?pi:
pass 給我看 ac17: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37
由 dee3286
sherryhsu 寫:生日會好玩嗎, 有沒有拍照?pi:
pass 給我看 ac17:
很好玩呀!拍了很多照.但我還沒有將照片傳到電腦

ce4: hz: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42
由 sherryhsu
dee3286 寫:很好玩呀!拍了很多照.但我還沒有將照片傳到電腦

ce4: hz:
快點整理, 我等不及要看了
貼點食物的照片上來, 某人看了肯定流口水~讓他看得到, 吃不到
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45
由 進藤ヒカル
某人?
應該是某台機器人吧?
姊妹站這裡真是不錯,常常有人生日...
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7:52
由 sherryhsu
進藤ヒカル 寫:某人?
應該是某台機器人吧?
姊妹站這裡真是不錯,常常有人生日...
再9天又一個壽星 cf3:
某人....說不定是你唷
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19:19
由 懸壺子
dee3286 生日快樂

m1: br: jp: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21:04
由 dee3286
懸壺子 寫:dee3286 生日快樂

m1: br: jp:
可否送兩片人篸來做生日禮物!!

ha: er: aa45: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22:05
由 懸壺子
dee3286 寫:可否送兩片人篸來做生日禮物!!

ha: er: aa45:
多吃幾片沒關係
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18 , 22:12
由 sherryhsu
dee3286 寫:可否送兩片人篸來做生日禮物!!

ha: er: aa45:
吃這麼好~會不會太補了ho:
留一片給我 c12:
發表於 : 2007-11-23 , 16:26
由 iwsy
小豬生日,我來遲了
你乾媽有跟我說,但我一忙就忘了,今天又想起來了。
不過沒關係,這麼多的人幫你恭賀,一定是很開心
哈哈
Re:
發表於 : 2007-11-23 , 16:32
由 sherryhsu
iwsy 寫:小豬生日,我來遲了
你乾媽有跟我說,但我一忙就忘了,今天又想起來了。
不過沒關係,這麼多的人幫你恭賀,一定是很開心
哈哈
遲到先罰3杯

Re:
發表於 : 2007-11-23 , 17:44
由 dee3286
iwsy 寫:小豬生日,我來遲了
你乾媽有跟我說,但我一忙就忘了,今天又想起來了。
不過沒關係,這麼多的人幫你恭賀,一定是很開心
哈哈
我怕你醉哦

dr4: shu:
Re: 祝dee3286 生日快樂
發表於 : 2007-11-23 , 23:17
由 大紫雨

生日快樂 c12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