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24
懸壺子
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睦祥育幼院,是一個沒有財團贊助的單位
首先 我要感謝我爸媽,從小給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
他們沒有家暴、沒有怨恨、沒有負面的教育方式
睦祥育幼院是我頭一次參加育幼院的單位....

這是期盼去探訪的睦祥育幼院門口
IMG_0696.jpg
IMG_0689.jpg
聽到徒兒說:台北市的育幼院大多,已經是行程排滿滿!
看看這裡是老舊房舍,仰天長看.....
有愛心而且希望愛心不浪費,這裡絕對是讓您愛心不唐捐的地方
IMG_0693.jpg
我有跟主任說:非常喜歡這個遮陽的鬚鬚!
也許象徵著,自由自在的飛翔! 還能有更有力的僻蔭
IMG_0692K.jpg
名片.jpg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26
懸壺子
綜合1-1.jpg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27
懸壺子
童兄非常熱心!除了捐玩具外,更發了心思,想出投球的遊戲
讓參與的朋友,與院裡小朋友同樂,打成一片!
綜合2.jpg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28
懸壺子
我也有帶我外甥阿宇,去看看小朋友! 讓他知道他是多麼幸福,有爸媽的疼愛
參與活動朋友都非常的熱心
綜合3.jpg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29
懸壺子
聽到主任和PC姊,在說一些小朋友受到家暴
父親愛喝酒,那直徑約10公分,長一公尺鐵條,打頭.....
內心在流淚
為什麼要這樣? 乾脆不要生嘛...
我們周遭是否有更多小朋友需要幫助呢?
受虐暴小孩,不敢對社工講
更不敢打113專線,他們怕離開家庭,沒有爸媽
院裡有位小孩一直問我,育幼院是不是孤兒院....
可見他們內心多渴望有溫暖的家
綜合4.jpg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30
懸壺子
很感謝童兄、kevin兄、19同學....用心和小朋友同樂
因為投球有分數,加起來分數可以領獎品
很多小朋友,都投到19同學的身上,希望能得到更多分數
綜合5.jpg
也有其他家長,帶其他小朋友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32
懸壺子
院方小孩,有人過生日,朋友問他們,他們大多從來未做過生日
聽了很心酸
綜合6.jpg

Re: 溫馨千手同樂{睦祥育幼院}--98/11/01

發表於 : 2009-11-03 , 23:33
懸壺子
室內雖然不是高級裝備,但是主任和其他院方人員的愛心,永遠是愛心滿滿
活動結束前,小孩都互相畫臉,很像萬聖節的氣氛
也感謝童兄與小朋友一起參與畫臉的小插曲
綜合7-2拷貝.jpg
大家晚餐是披薩,非常開心圓滿結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