岐黃醫林祝大家福虎發大財!
發表於 : 2010-02-13 , 23:14
岐黃醫林祝大家福虎發大財!

謝謝素問小姐素問 寫:祝版大福虎生豐發大財! 紅包拿來![]()
![]()
謝謝美女C,祝你情人節快樂喔!MissC 寫: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情人節快樂喲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
這個阿光我也想要!祝福神算虎年大發虎威,網站大爆紅!紅包拿來!素問 寫:祝版大福虎生豐發大財! 紅包拿來![]()
![]()
呵呵 想了個辦法,在我家也可以發給您!進藤ヒカル 寫: 這個阿光我也想要!祝福神算虎年大發虎威,網站大爆紅!紅包拿來!
那傢伙只會有進無出,哪有可能會給我啥紅包? 素喔! 老蘇怎可把你當成廉價勞工進藤ヒカル 寫:蝦米~要我跟老蘇拿紅包?那傢伙只會有進無出,哪有可能會給我啥紅包?
![]()

只不過,岐黃的某蝶、某魚、某雨、某毛... 全都沒有跑來拜年,這是發生了什麼事? 
呵呵 網站本就會這樣,興衰..... 也表示岐黃魅力已經不再進藤ヒカル 寫:阿光我本來就是「廉價勞工」一點都不值$$!只不過,岐黃的某蝶、某魚、某雨、某毛... 全都沒有跑來拜年,這是發生了什麼事?


我看不是吧... 可能是岐黃屬虎,那些姊妹們與老虎相沖,所以... 
哈哈進藤ヒカル 寫:蝦米~岐黃魅力已經不再?我看不是吧... 可能是岐黃屬虎,那些姊妹們與老虎相沖,所以...
今年我也會BNW幫點一盞光明燈進藤ヒカル 寫:有道理!BNW大概也要順便點光明燈、安太歲,不然室友們都跑光光...![]()

阿光我跟老蘇,還有BNW全體工作人員,外加藤崎、全部室友,都要好好的感謝神算! 