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克制零食 飲食中多吃點蛋白質
發表於 : 2011-10-13 , 19:58
想克制零食 飲食中多吃點蛋白質
2011年10月13日17:47 蘋果即時
根據英國劍橋大學與澳洲雪梨大學今天發表的一項跨國研究發現,如果要克制日常吃零食的欲望,飲食中應該多加些蛋白質。研究指出,蛋白質攝取不夠,特別容易讓人在正餐之間有「吃零嘴」的欲望,反而會讓企圖靠節食控制體重的人從零嘴中攝取更多熱量。多補充些肉類、魚類或是豆類,就可以提高身體吸收的蛋白質。
2011年10月13日17:47 蘋果即時
根據英國劍橋大學與澳洲雪梨大學今天發表的一項跨國研究發現,如果要克制日常吃零食的欲望,飲食中應該多加些蛋白質。研究指出,蛋白質攝取不夠,特別容易讓人在正餐之間有「吃零嘴」的欲望,反而會讓企圖靠節食控制體重的人從零嘴中攝取更多熱量。多補充些肉類、魚類或是豆類,就可以提高身體吸收的蛋白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