岐黃醫林中醫
https://herb-tw.com/phpBB/
我家也有小松鼠耶 ^^
https://herb-tw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46541
第
1
頁 (共
1
頁)
我家也有小松鼠耶 ^^
發表於 :
2012-11-17 , 18:02
由
懸壺子
我家也有小松鼠耶 ^^
2012-04-25 舊照
拍牠真的很不好拍
IMG_7972.jpg (239.06 KiB) 已瀏覽 3814 次
因為牠的速度好快喔
IMG_7973.jpg (243.4 KiB) 已瀏覽 3814 次
轉眼間已經是在電線桿了
IMG_7974.jpg (243.51 KiB) 已瀏覽 3814 次
IMG_7975.jpg (244.26 KiB) 已瀏覽 3814 次
有點經典的表情
希望你以後不要當小動物,當人可以修行 ^^
皈依上師、皈依佛、皈依法、皈依僧
IMG_7976.jpg (240.33 KiB) 已瀏覽 3814 次
Re: 我家也有小松鼠耶 ^^
發表於 :
2012-11-18 , 5:48
由
天醫
好可愛~~~~~~
Re: 我家也有小松鼠耶 ^^
發表於 :
2012-11-18 , 16:49
由
懸壺子
天醫 寫:
好可愛~~~~~~
是阿 非常可愛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