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你有沒有想要的糖果?
發表於 : 2013-04-22 , 22:33
由 懸壺子
你有沒有想要的糖果?
不論身在何處?有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
是否我一直想得到?.... 已經陷在貪、瞋、癡...中了?
Re: 你有沒有想要的糖果?
發表於 : 2013-04-25 , 12:28
由 sherryhsu
換個角度想
有目標, 才有打拚的動力

Re: 你有沒有想要的糖果?
發表於 : 2013-04-25 , 15:34
由 進藤ヒカル
美人魚說得沒錯!有目標才有奮鬥的動力!

但我最想要的是「巧克力」!而且還是「情人節巧克力」!不知道有誰要送我?
神算說的是我又跑去買一台中古Canon EOS 5D (雖然只要NT$2萬),但因為數位感光底片前面的「LPF刮傷」所以又退貨了!
中古 Canon EOS 5D、BG-E4:01 バッテリーグリップ BG-E4
這只是第一個系列,全部有9個系列的完整寫真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