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孤挺 misty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17:38
由 Enmo
吐出小舌頭了

感覺狀況不是太好
我的土這幾天都很濕潤

Re: 孤挺 misty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20:59
由 dogrun
enmo很會種.
我的還在睡覺
Re: 孤挺 misty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21:18
由 Enmo
dogrun 寫:enmo很會種.
我的還在睡覺
謝謝 dogrun
沒有啦 可能剛好天氣適合吧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21:08
由 紫蝶兒
我要看花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21:13
由 Enmo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21:15
由 紫蝶兒
Enmo 寫:還沒開ㄚ

等開了就會貼的

剛沒注意妳發的日期

Re: 孤挺 misty
發表於 : 2006-12-28 , 12:02
由 Enmo
這幾天拍的
花都凋萎了 cz4:

Re: 孤挺 misty
發表於 : 2006-12-28 , 12:03
由 Enmo
這張比較接近原色 em70:

Re: 孤挺 misty
發表於 : 2006-12-28 , 12:58
由 大紫雨
顏色還蠻深的,我還以為是比較淺的粉紅色說c1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