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孤挺 misty
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17:38
Enmo
吐出小舌頭了 gh: f3:
圖檔
感覺狀況不是太好
我的土這幾天都很濕潤 ab59:

Re: 孤挺 misty
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20:59
dogrun
enmo很會種.

我的還在睡覺

Re: 孤挺 misty

發表於 : 2006-11-21 , 21:18
Enmo
dogrun 寫:enmo很會種.

我的還在睡覺
謝謝 dogrun ac29:
沒有啦 可能剛好天氣適合吧 24: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21:08
紫蝶兒
我要看花 ce20: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21:13
Enmo
紫蝶兒 寫:我要看花 ce20:
還沒開ㄚ ab59: 等開了就會貼的 aa67:

發表於 : 2006-11-24 , 21:15
紫蝶兒
Enmo 寫:還沒開ㄚ ab59: 等開了就會貼的 aa67:
ab59: 剛沒注意妳發的日期 ab59:

Re: 孤挺 misty

發表於 : 2006-12-28 , 12:02
Enmo
這幾天拍的  
花都凋萎了  cz4:
圖檔

Re: 孤挺 misty

發表於 : 2006-12-28 , 12:03
Enmo
這張比較接近原色  em70:
圖檔

Re: 孤挺 misty

發表於 : 2006-12-28 , 12:58
大紫雨
顏色還蠻深的,我還以為是比較淺的粉紅色說c1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