岐黃醫林中醫
https://herb-tw.com/phpBB/
鹿子百合
https://herb-tw.com/phpBB/viewtopic.php?t=8480
第
1
頁 (共
1
頁)
鹿子百合
發表於 :
2006-11-27 , 13:44
由
Enmo
昨天的戰利品 to1: 鹿子百合
品像不是很優 但好便宜呢 ac02:
Re: 鹿子百合
發表於 :
2006-11-28 , 21:42
由
大紫雨
enmo 這篇也有人提到鹿子百合,在中部好像要冰球耶cq:
妳再參考看看
http://kile.tw/showthread.php?t=735
Re: 鹿子百合
發表於 :
2006-11-28 , 22:24
由
Enmo
謝謝紫雨 我去看了 cz10:
如果非得要冰球開花性才會好的話
那也只好照作了
我先拿兩棵來試驗好了
一半對一半 看到時候誰開花性較好 ad18:
Re: 鹿子百合
發表於 :
2006-11-28 , 22:28
由
大紫雨
分個實驗組與對照組也不錯,分散風險
祝早日賞花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