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鹿子百合

發表於 : 2006-11-27 , 13:44
Enmo
昨天的戰利品  to1:  鹿子百合
品像不是很優   但好便宜呢  ac02:
圖檔

圖檔

圖檔
ce19:

Re: 鹿子百合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1:42
大紫雨
enmo 這篇也有人提到鹿子百合,在中部好像要冰球耶cq:
妳再參考看看 em41:
http://kile.tw/showthread.php?t=735

Re: 鹿子百合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2:24
Enmo
謝謝紫雨    我去看了  cz10:

如果非得要冰球開花性才會好的話
那也只好照作了 ass:
我先拿兩棵來試驗好了  
一半對一半  看到時候誰開花性較好  ad18:

Re: 鹿子百合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2:28
大紫雨
分個實驗組與對照組也不錯,分散風險 dr1:
祝早日賞花喔 em41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