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2 頁)

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7:05
懸壺子
lizu姊生日快樂喔
今天是您的生日, za1: 準備吃蛋糕慶祝吧 y4:  b1:  ce1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7:40
紫蝶兒
祝 lizu 姐 天天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 生日快樂呦  
y2:  aa09:   dr12:  f3:   em74:  ac02:  za3:  f2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9:28
大紫雨
y2: 祝福lizu姐生日快樂,吃蛋糕囉 ce1: 圖檔  圖檔
dr7: 091:    c13:    091: dr7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9:39
慧卉
祝lizu姐生日快樂
天天快樂   pa2:  y2:   b1:   ce1:   ab:  
還有甜點喔  f2:   f2:   f2:  
dr7:   dr7:   dr7:   dr7:   dr7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16:22
pagan
lizu 妹妹生日快樂  y2:  pa2:  pa:  b1:  em60:  ad07:  ce1:  ac02:  em74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17:17
Enmo
lizu 姐姐生日快樂  c12:
h12: 願您身體健康   萬事皆如意 ca:  ab:

吃蛋糕囉  ce1:  c12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1:59
飄落
lizu 祝您生日快樂,事事順心喔~~~ em60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12:18
lizu
謝謝懸大,蝶兒,紫雨,慧卉,pagan
E美女,飄落的祝福,
因從還好像就沒過生日的習慣,
所以也就忘記此事了,
昨天到花蓮偷閒去玩了一天,
由於是當天往返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...
現在才看到訊息,真是不好意思呦!
送上花蓮名產,也祝福大家天天開心,事事如意呦!
圖檔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14:13
Enmo
謝謝lizu姐  
花蓮的石頭我也很喜歡唷  em77:
以前去玩也撿了不少回來呢  m2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18:37
紫蝶兒
Enmo 寫:謝謝lizu姐  
花蓮的石頭我也很喜歡唷  em77:
以前去玩也撿了不少回來呢  m2:
請叫它大理石   ac17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22:50
Enmo
紫蝶兒 寫: 請叫它大理石   ac17:
花花綠綠的石頭  gh:
有雲彩紋的石頭  ce28:
ce10:  ce10:  lu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12:57
lizu
去的當天下著毛毛雨,
但也因這雨讓石頭的紋路都呈現出來,
感謝大家的祝福,送上11月初栽種的孤挺...
因購買的都是開花株,目前陸續開花中,
花色都很漂亮......個人超喜歡的,
也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!
祝福大家栽花快樂呦! 圖檔 lv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1:46
慧卉
紫蝶兒 寫:
Enmo 寫:謝謝lizu姐  
花蓮的石頭我也很喜歡唷  em77:
以前去玩也撿了不少回來呢  m2:
請叫它大理石   ac17:
妳不要回來了  ce11:
鵝卵石跟大理石都分不清    cz7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2:58
大紫雨
lizu 寫:去的當天下著毛毛雨,
但也因這雨讓石頭的紋路都呈現出來,
感謝大家的祝福,送上11月初栽種的孤挺...
因購買的都是開花株,目前陸續開花中,
花色都很漂亮......個人超喜歡的,
也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!
祝福大家栽花快樂呦! 圖檔 lv:
lizu姐的孤挺也都開的很燦爛耶c12: ce3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0
懸壺子
大紫雨 寫: lizu姐的孤挺也都開的很燦爛耶c12: ce3:
大姐她們家花很多..... pi:
h1: 可以去搬喔 ya:   y4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