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2 頁)
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7:05
由 懸壺子
lizu姊生日快樂喔!
今天是您的生日,

準備吃蛋糕慶祝吧

b1: ce1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7:40
由 紫蝶兒
祝 lizu 姐 天天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生日快樂呦

aa09:

f3:

ac02: za3: f2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9:28
由 大紫雨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9:39
由 慧卉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16:22
由 pagan
lizu 妹妹生日快樂 y2: pa2: pa: b1: em60: ad07: ce1: ac02: em74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17:17
由 Enmo
lizu 姐姐生日快樂 c12:

願您身體健康 萬事皆如意

ab:
吃蛋糕囉 ce1: c12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8 , 21:59
由 飄落
lizu 祝您生日快樂,事事順心喔~~~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12:18
由 lizu
謝謝懸大,蝶兒,紫雨,慧卉,pagan
E美女,飄落的祝福,
因從還好像就沒過生日的習慣,
所以也就忘記此事了,
昨天到花蓮偷閒去玩了一天,
由於是當天往返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...
現在才看到訊息,真是不好意思呦!
送上花蓮名產,也祝福大家天天開心,事事如意呦!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14:13
由 Enmo
謝謝lizu姐
花蓮的石頭我也很喜歡唷 em77:
以前去玩也撿了不少回來呢 m2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18:37
由 紫蝶兒
Enmo 寫:謝謝lizu姐
花蓮的石頭我也很喜歡唷 em77:
以前去玩也撿了不少回來呢 m2:
請叫它
大理石 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29 , 22:50
由 Enmo
紫蝶兒 寫:
請叫它
大理石
花花綠綠的
石頭 gh:
有雲彩紋的
石頭 ce28:

ce10: lu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12:57
由 lizu
去的當天下著毛毛雨,
但也因這雨讓石頭的紋路都呈現出來,
感謝大家的祝福,送上11月初栽種的孤挺...
因購買的都是開花株,目前陸續開花中,
花色都很漂亮......個人超喜歡的,
也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!
祝福大家栽花快樂呦!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1:46
由 慧卉
紫蝶兒 寫:Enmo 寫:謝謝lizu姐
花蓮的石頭我也很喜歡唷 em77:
以前去玩也撿了不少回來呢 m2:
請叫它
大理石
妳不要回來了 ce11:
鵝卵石跟大理石都分不清 cz7: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2:58
由 大紫雨
lizu 寫:去的當天下著毛毛雨,
但也因這雨讓石頭的紋路都呈現出來,
感謝大家的祝福,送上11月初栽種的孤挺...
因購買的都是開花株,目前陸續開花中,
花色都很漂亮......個人超喜歡的,
也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!
祝福大家栽花快樂呦!
lizu姐的孤挺也都開的很燦爛耶c12:

Re: lizu姊生日快樂喔!
發表於 : 2006-11-30 , 23:00
由 懸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