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慧卉
2007-10-09 , 13:44
版面: 祝福(真情留言板)
主題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回覆: 31
觀看: 10881

Re: 小蝶兒 生日快樂^^

唉呦!這次是我來晚了   so:
因為我興奮過頭!   cz10:
不知道是不是蝶兒許錯願望‧‧‧     b1:
昨天我居然得到一隻手機     aa09:  aa09:  aa09:
在紫雨家吃飯的感覺很不錯喔 ,我是錯過了
下次我一定提早到
相聚的感情一定是濃密的 ,我好期待呢    f3:
祝妳生日快樂  
天天年輕  
  ce21:  ce21:  ce21:

回到「小蝶兒 生日快樂^^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