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n momo 寫:![]()
![]()
<---------每次看妳用這三個娃娃 看了就很開心
![]()
![]()
美女c當然是表裡合一的大美人ㄚ![]()
![]()
金牌還要500耶 是精華比較重點啦 我都亂貼![]()
![]()
![]()
美女c的帖比較好![]()
![]()
呵呵 看來我要趕進度了
你的帖也很好 只是我比較喜歡有圖的
有人說現代人已經沒有閱讀的能力了
所以需要用圖解來幫助
我想我就是這種人吧
這個符號我也很喜歡
我是專出冷笑話高手的射手啊
我不是大美女啦
我除了年紀大,下半身略大之外
其他的一點也不大
lien momo 寫:![]()
![]()
<---------每次看妳用這三個娃娃 看了就很開心
![]()
![]()
美女c當然是表裡合一的大美人ㄚ![]()
![]()
金牌還要500耶 是精華比較重點啦 我都亂貼![]()
![]()
![]()
美女c的帖比較好![]()
![]()
希望有"表裡合一"就好了lien momo 寫: 美女c "看"起來就很樂觀開朗![]()
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