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2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懸壺子
2012-12-24 , 1:20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『阿諾』剛走了

23點左右
『阿諾』剛走了
剛為阿諾助念,希望他一路好走
助念四皈依與六字大明咒
近20年的陪伴 再一次體驗犬心
懸壺子
2012-12-01 , 21:15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阿諾褥瘡漸好...

IMG_0641.jpg
IMG_0641.jpg (236.58 KiB) 已瀏覽 8379 次
阿諾褥瘡漸好...
今天獸醫幫牠稱體重,又多了一百公克
我很高興,獸醫也說:牠這樣的肉,非常好! 恢復的非常讚!
當下其實非常感謝 師父、SS、三寶加持...眼眶泛淚
傷口收口會比較慢
一切的辛苦,皆不足言!
之前怕自己發脾氣,做前自己先四皈依,也不斷對阿諾四皈依
發現非常有效! 先自我對治脾氣...
這些皆是上星期 11/23拍的...
IMG_0632.jpg
IMG_0632.jpg (250.11 KiB) 已瀏覽 8379 次
我自己學習自己包紮繃帶,傷口抹了加味紫雲膏
IMG_0631.jpg
IMG_0631.jpg (217.6 KiB) 已瀏覽 8379 次
另外一面...
IMG_0630.jpg
IMG_0630.jpg (245.41 KiB) 已瀏覽 8379 次
IMG_0629.jpg
IMG_0629.jpg (215.54 KiB) 已瀏覽 8379 次
11/25恢復的樣子
IMG_0628.jpg
IMG_0628.jpg (217.08 KiB) 已瀏覽 8379 次
懸壺子
2012-11-17 , 9:42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昨天帶阿諾給獸醫看,胖了100公克 ^^ 褥瘡好多

醫生準備給牠不一樣的藥

我覺得獸醫生蠻有醫德,不會拼猛藥!

這次準備除抗生素外,再加上強健骨頭,可讓牠站得更穩

連續四晚,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了.....

不然牠痛苦,會叫出來 我也心疼....

之前還容易上火

我只希望阿諾牠,不要生病而死!

能慢慢沒病老去...
懸壺子
2011-02-02 , 21:26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joyinjoy 寫:阿諾弟弟叫啥名字啊?

魚家的小狗年紀大了,現在亂拉屎拉尿的,還不肯吃東西,父母帶它去看獸醫打針了才好點了。5555555555555,想想以前抱著小狗回家的時候它多精神的樣子,覺得很難過。

台灣可以隨便養很多寵物嗎?上海養狗按照規矩每年每隻要交1000人民幣維持養狗證,還要每年都打狂犬病疫苗的針,其實挺麻煩的,都讓父母辛苦了。
它就叫做阿諾阿
上海還抽稅阿 ce20:
台灣目前沒有
狗狗年紀大,也不能遺棄它喔
阿諾1994年來我家
左眼幾乎已經瞎了
年輕時曾經皮膚病,打很多針,現在肝不好,所以皮膚也不太好
肝又主目
懸壺子
2008-02-16 , 20:58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昨晚要睡覺時,哥哥才發現我不在! orz2:
昨天才難得的好天氣
累積四十多天的雨,終於放晴!
聽說天公生都會好天氣,果然.... sisi:
去便便後就掉到山涯,
眼睛看不到不敢亂跑
SANY0029拷貝.jpg
SANY0029拷貝.jpg (52.21 KiB) 已瀏覽 9375 次
已經22:40了,這麼晚了,又很冷
哥哥終於找到我了
幫我抱起,全身是泥土
哥哥說隔天才幫我洗澡
如果沒找到我,可能會凍死 orz2: cr:
洗澡和整理,花了近4小時
懸壺子
2007-01-09 , 23:25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大紫雨 寫:ss: 看『阿諾』的表情,他好像不太想穿耶  lu:
不是  他眼睛受傷害,看不大清楚   s3:
懸壺子
2007-01-09 , 22:59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em71: 看我的 cf3: 小蜜蜂裝   aa67:
ce24: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3:17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我的頭髮長囉
哥哥你說洗好澡,就可以抱抱!我要抱抱 cz4:

sany01084yw8.jpg
sany01084yw8.jpg (55.14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3:12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阿諾:ㄒㄧㄩ都跟弟弟玩,ㄒㄧㄩ沒跟我玩過,所以它也沒欺侮我,哥哥說我很像長子。

sany0365vr7.jpg
sany0365vr7.jpg (59.32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3:09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阿諾:喜歡偶的造型嗎?? 其實剛剪時,偶好怕冷唷 哥哥晚上都給偶點燈泡睡

sany0342yh3.jpg
sany0342yh3.jpg (56.26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3:00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阿諾:哥哥幫我洗澡 每次還沒喊洗澡時,
我就會跑去躲起來.... 因為我怕洗頭啦!我很會黏哥哥,黏到以前哥哥女友都吃醋嘞,現在雪莉妹妹比我還會黏哥哥....
ce25:

sany0355aj2.jpg
sany0355aj2.jpg (48.54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2:55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阿諾:『哥哥趁我睡覺時用手機偷拍』

039jb4.jpg
039jb4.jpg (39.24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2:54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阿諾說:哥哥 趁我吐舌頭時拍下來 ,說我是貪吃的諾諾
其實是哥哥說點藥藥,眼藥水會從眼睛流到嘴巴 ce6:
我就不自覺吐舌頭 gh:

4sfo6.jpg
4sfo6.jpg (43.55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2:51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妞妞
阿諾說:『這是我老婆,妞妞...她過世了』 em49:

1rg1.jpg
1rg1.jpg (65.1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懸壺子
2006-10-17 , 22:50
版面: 個人秀版
主題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回覆: 25
觀看: 22937

Re: 『阿諾』蝦米宛芶

紫蝶兒 寫: 別擔心 ce27: 新造型 很帥呢 c1:
阿諾說:『謝謝妳的誇獎唷!哥哥去幫我找出來,前年拍的,謝謝姊姊』


3sdm9.jpg
3sdm9.jpg (48.33 KiB) 已瀏覽 10745 次

回到「『阿諾』蝦米宛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