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懸壺子
2006-11-29 , 0:55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大紫雨 寫:是喔,那還好我做對了 y2:
fanfare居然還要出第四枝花梗了aa09:
球球也沒消瘦太多 ce21:
人家是說 百合較不用放基肥
孤挺花要放基肥
懸壺子
2006-11-29 , 0:37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大紫雨 寫:我在種時,有在底部施上一層有機肥,不知是否有差 24:
有阿 差很多耶  cf5:
懸壺子
2006-11-26 , 22:44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48藥櫃  美呆囉.....
懸壺子
2006-11-26 , 22:23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Re: Joker

45藥櫃  紫雨  越開越美耶 dr9:  ad18:  h12:
懸壺子
2006-11-19 , 21:09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Re: Joker

大紫雨 寫:圖檔收了種子或小球再寄給大人 em70:
紫雨 ji: ad07: ac29:
哇 ... 真的是很美 百看不厭 pa2: f3:
懸壺子
2006-11-14 , 23:32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Re: Joker

aa45: 好阿 ...
我沒種此品種... dr12:
cr: 我的孤挺都睡著... 好像也只有蘋果賞臉
懸壺子
2006-11-14 , 23:17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Re: Joker

大紫雨 寫:晚上回來就全開囉 em41:
ya1: ku2: 真的很美... m1: pa2:
懸壺子
2006-11-14 , 23:16
版面: 4.球根區
主題: Joker
回覆: 63
觀看: 17306

Re: Joker

紫蝶兒 寫: 原來是這樣 ce4: 我還想怎麼這麼神奇 to1: 別說看過我 lu:
不要怕問問題...
重點是把當時問題的解答,記到腦海...
一次不行 花十次也要記下來...
我常發問的... 我的學習就是常問人家 不怕別人說我白目 fa:

回到「Joker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