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想就去做耶大紫雨 寫: 還是沒改啊,老是被我妹罵我說話做事不經大腦![]()
只是現在好一點了啦,有時候會想一下再去做,凡事不要操之過急就好囉
可是...就是...我ㄇ無哉
反正就那樣...
好吧 以後多想個十分鐘好囉
謝謝
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想就去做耶大紫雨 寫: 還是沒改啊,老是被我妹罵我說話做事不經大腦![]()
只是現在好一點了啦,有時候會想一下再去做,凡事不要操之過急就好囉
那紫雨怎麼改變的ㄚ 教教我吧大紫雨 寫: 其實我以前有時候也會有些小衝動![]()
大紫雨 寫: 感覺得出來,有一點點![]()
![]()
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