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大紫雨
2006-02-10 , 22:45
版面: 青草藥
主題: 龍葵
回覆: 15
觀看: 13267

lien momo 寫:好種  不太需要理她
我之前”撿”到時候  
她也是隨便丟  連土都沒有竟然還活得下去
您可以找中草藥
裡面懸大有貼圖 s1:
射干我有看過懸大的圖了,花也很美!
那就麻煩Enmo跟百子蓮一起寄囉! io: ji:
大紫雨
2006-02-10 , 22:25
版面: 青草藥
主題: 龍葵
回覆: 15
觀看: 13267

lien momo 寫:她蠻會亂長的
我們家的田裡也看得到
不過沒吃過就是了
您可以”帶”回家種  吃的較安心
紫雨我順便給您一棵射干
您應該沒種吧 s1:
哇,Enmo家還有田喔,真不錯 er:
嗯,改天去採一棵回來種 ss:

射干我沒種過耶,好種嗎 cq:
大紫雨
2006-02-10 , 22:17
版面: 青草藥
主題: 龍葵
回覆: 15
觀看: 13267

我小時侯也採果來吃,長大後比較少見到了,
最近去公園散步又看到了,想拔一棵回家自己種來吃,
這樣就不怕農藥了 ss:
大紫雨
2006-02-10 , 22:06
版面: 青草藥
主題: 龍葵
回覆: 15
觀看: 13267

這個用薑絲煮粥好吃喔! er:

請問是不是一般路邊常見的都可採食,還是有區分呢 cq: ji:

回到「龍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