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
回到「龍葵」
lien momo 寫:好種 不太需要理她 我之前”撿”到時候 她也是隨便丟 連土都沒有竟然還活得下去 您可以找中草藥 裡面懸大有貼圖
lien momo 寫:她蠻會亂長的 我們家的田裡也看得到 不過沒吃過就是了 您可以”帶”回家種 吃的較安心 紫雨我順便給您一棵射干 您應該沒種吧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Limited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
隱私 | 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