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多個10分鐘去想一想,也許結果就不一樣了呢lien momo 寫: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想就去做耶
可是...就是...我ㄇ無哉
反正就那樣...![]()
好吧 以後多想個十分鐘好囉![]()
![]()
![]()
謝謝![]()
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- 2006-03-05 , 23:11
- 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- 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- 回覆: 14
- 觀看: 2411
Re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- 2006-03-05 , 23:05
- 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- 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- 回覆: 14
- 觀看: 2411
Re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還是沒改啊,老是被我妹罵我說話做事不經大腦lien momo 寫: 那紫雨怎麼改變的ㄚ 教教我吧![]()
![]()
![]()
![]()
只是現在好一點了啦,有時候會想一下再去做,凡事不要操之過急就好囉
- 2006-03-05 , 22:56
- 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- 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- 回覆: 14
- 觀看: 2411
Re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其實我以前有時候也會有些小衝動lien momo 寫:![]()
![]()
![]()
![]()
我是這樣的
所以需要有人拉我一把
不然都會事後才後悔![]()
- 2006-03-05 , 22:46
- 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- 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- 回覆: 14
- 觀看: 2411
Re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感覺得出來,有一點點lien momo 寫:妳們都好冷靜ㄛ 我很衝動 看得出來吧![]()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![]()
- 2006-03-05 , 20:16
- 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- 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- 回覆: 14
- 觀看: 2411
Re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C類型:樂觀進取型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