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內容
回到「吃薯條看你的個性」
lien momo 寫: 對啦 對啦 是豪爽才對 沒心機 還有點阿薩利 我跟比較熟識的朋友也會這樣 知道個性的都覺得我蠻好相處的 除非那人實在非常之討人厭
lien momo 寫: 我選跟你一樣的 不過我不豪放 沒什麼主見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Limited
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
隱私 | 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