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sherryhsu
2006-03-04 , 23:21
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回覆: 14
觀看: 2402

Re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
解析:

A類型:庸人自擾型

你的人生真是黑白的,沒有一點色彩,不論任何時,事情都一定将狀況想成最壞。
所以從頭到尾都享受不到快樂,例如辦一個活動,事前就擔心這擔心那深怕出錯失敗,即使順利而成功的完成了,你卻一點喜悅也沒有,因為你是位
完美主義者,因此自己仍然覺得有很多的不完美而悶悶不樂,真是拿你沒辦法!如果你能凡是都不正面思考的話,光會增加一些負的力量,到最後好事情也會變成不好喔!




B類型:晴時多雲偶陣雨型

基本上來你是個相當情緒化的人,心情好時說什麼都可以,心情不好時則理都不理人,因此可說沒什麼準則的人。
在公司中作事情也要看自己心情,譬如今天心情好誰要求你幫忙你都會答應,如果心情不好連上司叫你做你都敢回絕,真叫旁人替你捏一把冷汗 !
,所以大家都蠻怕你的都要看你心情而行事,但這并非成熟人的行為,多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吧!
你稱不上正面思考的人,也稱不上負面思考的人,隻能說很情緒行事的人。




C類型:樂觀進取型

大緻上來說你算蠻正面思考的人,遇到事情不會馬上往壞的地方想,會冷靜思考分析一些狀況,且盡量說服自己輕鬆,愉快面對它例如老版一直加工作給你,你雖然有點不爽,但你會自我安慰的想[因為老版信任我,所以才放心交代我去做,絕不會想老闆覺得我太爛所以給我加工作,如此正面思考的你不但能夠比别人成長的快,比别人過得快樂,相信你的人生也是多采多姿。



D類型:無憂無慮型
與其說你是個正面思考的人,還不如說是個少根筋的樂天主義者,因為你的天線很粗不容易去接受一些訊息感覺,所以也不容易受影響,當然這樣也有好也有壞,好的是這種人活得比較自己,不好的是由於不會察言觀色,所以容易得罪别
人。
由於你很樂觀因此凡事都先做了在說,根本不會想到後果,所以常讓同事在後面幫你擦屁股,當然偶爾也會誤打誤撞讓你一炮而紅,但畢竟這機會并不多。
sherryhsu
2006-03-04 , 23:18
版面: 真心話大考驗
主題: 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回覆: 14
觀看: 2402

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

1.你喜歡自己的長相?          
Yes:Q2 No:Q5

2.你每天都會看報紙或書籍?       
Yes:Q6 No:Q3

3.你每天會換一身衣服穿?        
Yes:Q11 No:Q7

4.身體一點點不舒服你也會很在意?    
Yes:Q8 No:Q9

5.你常遲到?              
Yes:Q6 No:Q4

6.重要的日子的前一天都會睡不着?    
Yes:Q4 No:Q9

7.被罵後都會吃不下飯?         
Yes:Q10 No:Q11

8.喝牛奶前會看有效日期?        
Yes:Q12 No:Q13

9.你會很在意衣褲皺折?         
Yes:Q8 No:Q10
\n
10.你有做筆記或記事的習慣?       
Yes:Q14 No:Q13

11.坐車時你會看旁人的雜志或報紙?    
Yes:Q15 No:Q10

12.你每月都會存錢?           
Yes:A型 No:B型

13.你認為未來會更不景氣?        
Yes:Q12 No:C型

14.你的手表有秒針?           
Yes:C型 No:D型

15.你沒什麼耐心聽别人把話說完?     
Yes:D型 No:Q14

回到「你腦子究竟在想什麼(測個性情緒)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