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話想祝福誰,請在此發言
版面規則
你有話想祝福誰,請在此發言
真情留言板上爲您留下了美好祝福/溫馨問候/知心話語/愛的表白
-
紫蝶兒
- 珍珠拔毒悅顏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46
- 文章: 10086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3 , 18:42
- 個人狀態: 忙碌!
- 貼心留言: 忙歸忙~心~還是唸著大家的^^
- 性別: 可愛的女生
未閱讀文章
由 紫蝶兒 »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3天後春節快樂!
18 天後元宵快樂!
112天後勞動節快樂!
143天後兒童節快樂!
就不信有人比我還早的祝福,這年頭爭個第一不容易啊!
在這裡給大家拜個早年!
在新的一年裡誠心的祝福我的朋友 : 開開心心 ! 工作順利 !! 身體健康!!!

您沒有權限檢視這篇文章所附加的檔案。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上週一終於搬辦公室了, 直到14日才整理好
我也於14日遞辭呈, 做到4月底, 希望下一份工作會更好
最近也著手清電腦, 把照片貼上來, 到離職前~能貼多少算多少s1: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工作找到了, 而且離我家很近哦
雖然跟現在的薪水差5千, 但離我家近很多
昨天這間公司答應4/15放人
新公司4/9交接
最感人的是~~~ 課長在我昨天下班時跟同事說我要離職
他們討論今天去聚餐,我一早上班就被告知, 好感動
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
-
yehrussell
- 忍辱、精進、靜慮、般若波羅密

- 主題中的帖子: 2
- 文章: 1140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20 , 10:19
- 個人狀態: 非常忙碌中!
- 性別: 公仔
未閱讀文章
由 yehrussell »
恭喜妳能夠如願所償....
平常對人不錯,所以才有許多人在乎! m2:
六度梵行
##### 以下為 '基本的發問格式' #####
●主機作業系統:租用主機
●快速架站程式: (請務必註明版本,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)
●您的上網方式: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 或其他
PHP 版本: 8.1.24 + MySQL(i) 5.7.44
●您的 phpBB 版本:
phpBB 3.3.17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herb-tw.com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
https://herb-tw.com/phpBB/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還好吧, 我個性大辣辣的, 跟男生相處得還不錯
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新人還沒來, 公司搬到這裡比較遠且偏僻, 聽說不好找人
只好先交接給同事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
-
紫蝶兒
- 珍珠拔毒悅顏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46
- 文章: 10086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3 , 18:42
- 個人狀態: 忙碌!
- 貼心留言: 忙歸忙~心~還是唸著大家的^^
- 性別: 可愛的女生
未閱讀文章
由 紫蝶兒 »
要去聚餐那表示還有點人情味 30:
美人魚真好 一下就找到新工作
願妳換新跑道也是如魚得水阿

-
懸壺子
- 系統管理員

- 主題中的帖子: 20
- 文章: 34575
- 註冊時間: 2001-10-05 , 10:10
- 個人狀態: 道骨學習佛心..^^..
- 貼心留言: 氣候不穩
- 性別: 公仔
- 來自: 黃金故鄉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懸壺子 »
嬰兒也發了,是不是頭彩 h1:
要分紅 a1:
-
紫蝶兒
- 珍珠拔毒悅顏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46
- 文章: 10086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3 , 18:42
- 個人狀態: 忙碌!
- 貼心留言: 忙歸忙~心~還是唸著大家的^^
- 性別: 可愛的女生
未閱讀文章
由 紫蝶兒 »
懸壺子 寫:嬰兒也發了,是不是頭彩 h1:
要分紅 a1:
那有 連200元的發票都沒中
只是要買車說好久囉 ms: 這次做出行動罷了
還要去借錢勒 to1:
-
大紫雨
- 沙蔘滋肺陰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25
- 文章: 6358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4 , 11:12
- 個人狀態: 努力工作中
- 貼心留言: 大家要幸福唷^^
- 性別: 女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大紫雨 »

恭喜sherry找到新工作囉 y2:
能夠活著,原來,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!
[ 行為變為習慣,習慣養成性格,性格決定命運 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紫蝶兒 寫:要去聚餐那表示還有點人情味 30:
美人魚真好 一下就找到新工作
願妳換新跑道也是如魚得水阿
找工作是運氣
地點我很滿意(離家近), 希望待得住s1: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紫蝶兒 寫:那有 連200元的發票都沒中
只是要買車說好久囉 ms: 這次做出行動罷了
還要去借錢勒 to1:
蝶兒買車啦, 恭禧
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
-
sherryhsu
- 丹砂鎮心辟邪者

- 主題中的帖子: 106
- 文章: 9449
- 註冊時間: 2006-01-06 , 15:00
- 個人狀態: 期待中^^..
- 職稱: 美人魚區版主
- 性別: 美人魚
-
聯繫:
未閱讀文章
由 sherryhsu »
大紫雨 寫:
恭喜sherry找到新工作囉 y2:
謝謝紫雨

成熟的人不問過去;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;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